http://www.dvdgg.com/gs_view.asp?gs=1848

 

信谊绘本动画--我家也是幼儿园--幼幼篇 启蒙篇 成长篇 3DVD
幼兒園要學的裏面都有,就像Magic般的快樂玩,輕松學! 《我家也是幼兒園》為一套將幼兒園學習資源帶進家中的有聲互動產品。
    內容完全貼近孩子生活經驗,符合孩子身心發展,能滿足孩子探索的求知欲,充實學前應有的先備知識。 特別搭配榮獲《行政院新聞局最佳數位創新獎》及《補助發行數位出版品》兩項殊榮的Magic Wand,讓平面書變成了一本本會說話、會唱歌、會說故事,還會玩猜謎、問答、數數、視覺辨識等好玩有趣遊戲的有聲書,孩子可以點到哪裏,聽到哪裏,學到哪裏,就像Magic般的快樂玩,輕松學,讓學習充滿驚奇與樂趣!

我家也是幼兒園--幼幼篇
01 我的朋友在哪裏
02 左腳和右腳
03 老鼠摘果子
04 三只小豬

我家也是幼兒園--啟蒙篇
01 白熊爸爸
02 還有誰要上車
03 哈巴狗
04 泡泡不見了

我家也是幼兒園--成長篇
01 薇薇的秘密朋友
02 你說我聽
03 葉子鳥
04 誰是誰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格影視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